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赵立华为室机关干部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5分享:

  4月14日,在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的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研讨活动中,赵立华同志以《深入学习党史教育中的三个问题》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报告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主题,深入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内涵、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及长期执政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西方之乱与中国之治的对比以及新时代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专题报告结束后,党史研究室领导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要求机关干部进一步理清党史脉络、增加党史知识储备,鼓励年轻干部深入机关、基层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在学习党史、讲授党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