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市“双月协商” 调研座谈会上作专题发言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5分享:

  4月13日,开封市政协围绕“加强开封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主题召开“双月协商”调研座谈会。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参会,并以“深挖红色内涵 科学保护利用——全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为题作了发言。

  会上,程慧超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普查革命遗址,出版《开封革命遗址通览》等专著,撰写《文旅融合视域下开封红色旅游发展探析》等理论文章,拍摄《烽火水东》等党史宣传片,打造杞县大同中学旧址等党史教育基地及示范点等途径,积极推进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随后,她阐述了在开展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等与会领导、专家对我室所开展的红色文化资源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立足岗位职责,服务于全市红色文化资源工作大局,深入挖掘“红色”内涵,做好“红色”文章,切实发挥以史资政、以史育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