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档案局等联合筹办建党百年档案图片文献展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5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更好地展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档案局、市委外事办等单位联合筹办庆祝建党百年档案图片文献展。

  目前,该展览正处于资料征集阶段。党史研究室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累计为该展览提供党领导开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阶段图片百余幅(附说明),红色革命遗址展板50余块,若干位革命英烈事迹等,大大丰富了展览内容,使其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这一展览是开封党史部门发挥“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职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