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郭树红到建设银行鹤壁分行讲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2分享:

  4月8日下午,鹤壁分行在市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行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系人及党员、青年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特邀鹤壁市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树红同志授课。

  授课中,郭树红以《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从正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持唯物史观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座中,郭树红还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四个阶段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及其蕴含的深刻意义,让参加讲座的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