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2分享:

  4月9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室机关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文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蕴涵着一系列优秀特质,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是鼓励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通过学习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查找了党性的差距、校准了前进的方向。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践行革命精神,对于办好当下事,走好当下路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作为党史研究部门,应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抢抓历史机遇,发挥职能优势,奋力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服务好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

  张新武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发言。他强调全室上下要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厚植理论之基,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升行动执行力,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工作,高质量服务好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实干担当,进一步砥砺奋进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