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示范区 2021年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2分享:

  4月9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2021年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示范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新一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高标准完成“六个一”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牢牢把握组织工作的政治定位和职责定位,坚定维护核心,引领党员干部自觉贯彻党的主张。

  会议强调,2020年宣传思想战线紧扣疫情防控和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彰显了时代作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出主题主线,推动党史知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高标准完成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面加强党史知识宣传工作,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