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革命遗址遗迹调研 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2分享: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4月8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文杰带队到禹州市赴禹州市方山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遗址遗迹调研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豫西抗日英雄广场和豫西抗日纪念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了解当年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一边驻足观看陈列展示的图片实物,用心感悟党的历史。活动中,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回顾了我党在豫西的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功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在红色陶冶里勇担使命,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党史工作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