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市直机关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9分享:

  4月8日下午,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安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朱贵强同志应邀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党史专题报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兼党总支书记菅振中主持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朱贵强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为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十个重大转折,以丰富翔实的史料、鲜活感人的故事充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利益而不懈奋斗的伟大政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坚定了与会者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与会人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表示要大力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先辈的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