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进机关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9分享:

  为服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和“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指示,4月9日上午、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科段佳佳同志分别到许昌市审计局、市地震局开展党史宣讲。

  段佳佳同志以《留住最美红色记忆——革命遗址上的故事》为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深入了解许昌革命遗址旧址的现状,以及发生在这些遗址旧址背后的故事,讲述许昌地方党史。

  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让参加学习的机关党员干部体会了革命先驱的精神品质,感受坚守初心的不易和守住初心的幸福,激发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