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开展 “学党史、听故事、忆先烈、守初心”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9分享:

  4月8日,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开展“学党史、听故事、忆先烈、守初心”主题活动。上午,两室全体人员前往禹州市方山镇方山寨抗日奇袭战遗址、豫西抗日英雄广场进行党史学习活动,在宣传员的讲解中学习了解了一个个革命英雄、一段段抗日故事、一处处抗日遗址。所有成员无不为革命英雄的行为震撼。全体党员在方山寨抗日奇袭战遗址处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下午,两室成员前往鸠山镇鸠山红专大学,在校门外驻足感受前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毫无怨言努力工作、学习、奉献的精神,随后重走郭仙治理荒山之路,路旁的每一颗树都是革命前辈留下的精神支柱,指引着我们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青春、奉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