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党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9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党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国情怀,做强国少年,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4月8日下午到濮阳县第八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活动。

  田晓敏同志围绕濮阳县党组织从1924年到1949年间酝酿、建立、曲折发展和逐步壮大的全过程,再现濮阳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不屈不挠斗争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濮阳县人民在对敌斗争中可歌可泣的历史画面。以讲述党史故事、观看小视频的形式颂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让红色基因根植心中,不断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不忘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发奋学习、开创未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