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党史研究室高质量服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9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业务优势,主动融入,积极配合,高质量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积极参与谋划,主动向区委主要领导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汇报取得的党史研究成果,结合全区党史工作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合理意见建议。二是主动加强协调,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承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年档案文献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重走百年路”视频访谈、“百年党史风华正茂”主题征文等活动。三是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挖掘研究红色文化资源,开展红色文化资源调查,编纂完成《驿城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研究》,修订出版《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历史》(第二卷)、《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历史大事记》,并深入辖区机关、学校、企事业等单位开展党史宣传、宣讲,为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的党史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