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8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4月7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副科长王丹丹应邀到许昌市建安区桂村乡开展党史宣讲,近百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讲座融入许昌地方党史知识,全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地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对党员干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观念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公仆情怀的深刻思想洗礼,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