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李忠杰为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作党史辅导报告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8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8日上午9时,特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在商丘市行政中心为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史辅导报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市长张建慧主持报告会。

  李忠杰主任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征程的历史韧劲”这个主线,依次“从党的伟大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筚路蓝缕奋斗牺牲中感悟信念意志”“从奠基立业建设国家中感悟奋斗豪情”“从顺应潮流改革开放中感悟开拓创新”“从新的时代砥砺奋进中感悟登高望远”和“万里长征仍然在路上”六个方面,对如何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进行了深入浅出、沁人肺腑的精彩辅导。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之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把握,增强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高度自觉,振奋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春光开好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