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8分享:

  4月6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副科长王丹丹应邀到许昌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档案馆副馆长王伟主持。

  讲座按照时间顺序,全面介绍了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刘少奇、习仲勋等在许昌的调研情况,详细解读了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想所盼,着力解决矛盾和问题的优良工作作风。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将以认真的态度学习好,以担当的精神传承好,以务实的作风运用好,自觉将党史学习融入档案工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档案事业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