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悟初心担使命 学党史正当时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顺河回族区讲党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8分享:

  为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员从党的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五个阶段,通过一幕又一幕鲜活的历史场景,与顺河回族区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开封人民前仆后继、顽强拼搏的奋斗故事。

  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史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功密码,也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宝贵财富。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史为鉴,重温百年奋斗史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