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县两级党史部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6分享:

  4月2日,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到永城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先烈”活动。目的是发挥党性教育基地、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全体人员首先到烈士墓园“英魂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并敬献花圈。随后,参观了烈士墓园“英魂苑”、纪念馆七大展厅、大公墓等,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查看、听取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具体建设、展陈布置、保护利用、宣传讲解等内容,沉痛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革命历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