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清明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6分享:

  4月2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部分“四个全面”擘宏图中《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如何理解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3篇文章,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关于明确清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一要值好班。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到岗位责任,履行好相关职责,做好值班工作。二要保安全。全体工作人员要注意出行安全、人身安全、家庭财产安全、健康方面的安全。三要防疫情。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放松警惕。四要守规矩。要严格遵守省、市纪委监委相关纪律规定,守好规矩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