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6分享:

  4月1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同志应邀到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该局二级高级主办申静黎同志主持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各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近200人参会。

  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期、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以及中共百年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作讲解,从而得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许昌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因为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科学理论、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勇于自我革命、始终重视选贤任能这六个方面基本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历史与现实相互贯通,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聆听报告后,大家对许昌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党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的理解,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以正心、学以创新、学以致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许昌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