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6分享: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1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活动。

  上午11点,祭英烈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上前整理花圈挽联。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集体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重温了安阳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先辈反对外寇内敌、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