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摄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日前,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宣传部、焦作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电视专题片《特别能战斗》,并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播放,在焦作广播电视台相关频道循环播出。

  该专题片分开天辟地(1921—1949)、改天换地(1949—1978)、翻天覆地(1978—2012)、惊天动地(2012— )四个部分,时间约37分钟,以中国共产党焦作历史发展为主线,以真实可靠的史料、人物、数据为依据,从百年党史的宏大视野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焦作开展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足迹,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焦作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辛、克敌制胜、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密码。

  《特别能战斗》播出以来,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部专题片真实生动、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从中能够学习传承百年党史凝结的精神财富,领会感悟百年党史形成的宝贵经验。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焦作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精神、叠彩洞精神、南水北调焦作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着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新时代不断书写百年大党的光荣与梦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