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濮阳市(濮阳县)2021“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革命先烈仪式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2021年4月1日,濮阳市文明办与濮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妇联、县委党史研究室、教育局、老干局在濮阳烈士陵园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烈士公祭仪式”,濮阳市、濮阳县各单位、各学校学生约600余人参加了祭扫活动。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官兵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雄伟绩;全体人员敬献鲜花,深深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青年志愿者与学生清扫烈士陵园烈士墓,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最后,县委党史研究室在现场向党员领导干部、学生、群众发放党史宣传资料——清明特刊4000余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