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3月30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室党支部委员朱颖以《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为全室党员作了精彩的党课辅导。

  党课深入阐述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性和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就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全室党员干部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史宣讲,普及党史知识,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党史工作者的贡献,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