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精心打造“三位一体”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园区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系统提升学习效果,永城市委决定建设中共党史教育馆,精心打造三园三馆,占地200亩,综合投资2亿元,实现中共党史教育馆(布展面积1100平方米)、永城革命历史纪念馆(2300平方米)、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3000平方米)“三位一体”。通过参观三馆,可以使参观者系统学习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盛况,追寻红色革命足迹,了解100年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其中还穿插了永城地区历史和淮海战役的战斗过程,有利于参观者增强感性认识,激发心灵震撼,对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全面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参与红色基因传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永城革命历史纪念馆、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已经开放,中共党史教育馆正在全力以赴建设,计划5月开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