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助力“清风开封” 《读党史颂红廉  新征程再出发》专栏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封市纪委监委在“清风开封”微信公众号推出《读党史颂红廉 新征程再出发》专栏。

  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盘点开封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人物故事,深入挖掘丰富的红色资源,整理编写开封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为该专栏提供稿件百余篇。

  《读党史颂红廉 新征程再出发》专栏以纪检监察人诵读开封地方红色故事的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在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中披荆斩棘、不断开辟胜利道路的历史画卷,以达到“诵读经典红廉故事,展现古都海晏河清”的目的。我室将以专栏为平台,让更多党史故事广泛地传播出去,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红色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