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3月30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庆华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并签订了《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目标书》。

  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持续强化党的建设;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四是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五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党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历史借鉴和现实依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