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系列党史课讲授活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认真组织,收集整理党史研究成果,开展课题研究,精心制作了《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发展力量》《学习党史 汲取丰富滋养 助推社旗各项事业跨越发展》《从党的历史看十九大的贡献》等教学课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截至目前,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已先后为晋庄镇、陌陂镇、李店镇、县委办、政府办、县市场监督局、招商局等十余个单位进行了党史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深入的党史教育,受到深刻的红色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振了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和动力,充分发挥了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贡献了党史部门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