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01分享:

  近日,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认真察看党史研究成果,详细询问党史工作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与党史工作者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就如何发挥宝丰红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四强县”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主持。

  许红兵认真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关于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汇报,对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地方史志编纂馆、档案馆、商酒务镇、肖旗乡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就加强党史研究、深挖红色资源、做强宣教平台等畅谈意见建议。

  许红兵强调,要解放思想,突出特色,增强创新意识,加大党史资料征集力度,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文化旅游,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抓住机遇,学深悟透,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挖掘各个单位的发展史,挖掘中原逐鹿精神,总结党的成功经验,讲活党的历史故事。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史鉴今,集中精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与全县发展结合起来,与“争、比、树”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凝聚奋进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县长马培翼,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姚桃叶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