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31分享: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3月30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室主任詹鸣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的工作报告为我们做好2021年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具体指导,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

  詹鸣燕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史工作者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全室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始终树牢“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的理念,积极为各级党委提供历史借鉴和资政服务;始终坚定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局,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