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直工委调研督导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季度党建工作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3月29日,安阳市直工委副书记李全山带领市第六党建工作联系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调研督导。

  围绕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执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情况、筹备“七一”表彰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情况和探索实践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等方面,党建工作联系组对我室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李全山对我室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下一步,我室将按照党建工作联系组的意见逐步完善,进一步推进我室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