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市“使命在肩、信念永恒” 展陈布展大纲研讨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近日,许昌市“使命在肩、信念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展陈布展大纲研讨会在许昌市博物馆召开。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派出两名业务骨干,与市文广旅局、市档案馆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博物馆介绍了展陈布展大纲的初步设想、主体思路和存在的疑难问题。参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展陈布展大纲思路、重点内容和布展形式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市委党史研究室就涉及的党史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帮助进一步理清大纲思路、完善大纲内容、突出展陈重点、凸显许昌党史特色。

  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刘福通表示,要充分听取研讨会的意见,特别是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就涉及党史内容提出的修改意见,加快展陈布展大纲调整进度,推动展陈布展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