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做党史讲座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3月25日下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应邀为示范区直属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做党史专题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为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史知识的培训。

  此次讲座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伟大历程,从横向和纵向两个纬度,梳理了党自建立以来的历史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为全体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振奋人心的党史课,为今后开展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此次讲座激发了党务工作者主动学党史的热情和先学一步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四史”知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