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情况

来源:鄢陵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3月25日,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查阅县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征编、党史研究、党史宣教等工作成果,听取了党史研究室主任孙红力对一年多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详细询问了党史展板的展出情况,各革命遗址、旧址保护利用情况,对近年来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全县党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参加调研。

  李东岭指出,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党史研究室在全县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整理、收集及革命遗址旧址的挖掘、保护和利用工作,创新党史教育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各类平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记忆。

  李东岭要求,我们不仅要讲好中央、省市党的历史,还要深入挖掘鄢陵党史资源,推出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党史题材精品,让鄢陵丰厚的党史资源发扬光大。让全县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更加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从而汇聚起爱党爱国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