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3月27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史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指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同志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接下来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政治方向;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的工作报告为我们做好2021年党史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和具体指导,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

  范淑云强调,一是按要求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二是下周筹备召开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精神,要抓紧时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召开,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党史三卷编写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推动党史宣传和党史研究再上新台阶。

  全室党史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勉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高质量开展好服务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