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党史开讲”第一课在濮阳县八公桥镇华昌学校开讲

来源: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则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3月26日下午,濮阳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特聘濮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王矩鹤老师,在濮阳县八公桥镇华昌学校围绕《八公桥战斗》组织首场“党史开讲”。全校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史讲座。

  讲座中,王矩鹤用翔实的史料,通俗易懂的语言,极具感染力地讲述78年前发生在濮阳县大地上的八公桥战斗,真实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崇高气节。

  勉励青少年,少年强则国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明责任、勇担当,将红色基因发扬光大,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