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9分享:

  3月26日,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党史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史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党史部门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宣传好党的光辉历程,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原更出彩贡献更大的力量。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会后,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分析形势任务,研究思路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要把握政治属性,坚持党史姓党;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统筹兼顾,提升工作水平;要注重强根筑基,锻造过硬队伍;要坚持讲实效,高质量推进“六个一”工作,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