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在市直机关“莲城先锋”大讲堂作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6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5日上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四史”宣讲团成员卫菁华同志应邀到市直工委举办的“莲城先锋”大讲堂作党史专题讲座。市直工委专职委员周建红主持,市直机关100余名党务工作者聆听讲座。

  通过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在场党员干部对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发展脉络,各个时期的党史事件、党史人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的党性教育。听完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史料翔实,信息量大,知识性强,既有故事讲述又有总结提炼,还有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性辅导,是一场生动丰富的党史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前、干在先、当标杆、作表率,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推进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