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5分享:

  为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专题学习培训,开展“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目前,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在主流媒体开设专栏、播放专题片、开展党史“六进”等形式,生动讲述了我市党的历史,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现已在《鹤壁日报》上刊登5篇党史人物英雄事迹,通过鹤壁广播电视台播放3集鹤壁红色故事,同时组织党史专家到基层宣讲我党历史3次,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5次。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结合《中共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信仰根基、传承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作用,启动《峥嵘岁月》《中共鹤壁党史教育基地解说词集锦》编写及《中共鹤壁历史简明读本》印刷出版等工作,推动我市党史宣传教育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