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回望党的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讲专题党史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5分享:

  为配合济源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连日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先后为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和玉泉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史。

  张新武结合具体案例和红色革命故事,以《回望党的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论述、济源党史的主要内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几点思考三方面展开了讲述。

  通过生动的讲述,在座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他们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目前,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开展党史“六进”活动,通过多种渠道满足干部群众对党史知识的需求,高标准服务好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