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党史宣讲“六进”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5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主动作为,深入基层企业,走进机关院校宣讲平顶山地方党史。3月中旬以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应邀先后到宝丰县荣泽水利有限公司、宝丰县父城文投有限公司、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平顶山市委党校、舞钢市委等单位,为企业员工、机关干部、院校师生等不同群体上党课、讲党史。

  授课过程中,安志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详细阐释了“什么是两个不能否定”“客观公正评价历史人物”“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脉络清晰地讲解了平顶山地区革命历史。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明史实、知地情、长真知,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断贡献力量。

  自活动开展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受教育的在校师生、机关党员干部、企业员工达2000余人。下一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持续推进“六进”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活平顶山党史故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党史工作,努力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