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民生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4分享:

  3月24日下午,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民生以《先学一步尽职担当 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王民生结合实际,结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以党在许昌的四个历史发展时期为主线,系统梳理各个时期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历史成就,带领大家重温党在许昌的百年历史,并从六个方面,全面阐述百年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最后,王民生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时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五岳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党史部门如何在搞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更好助力、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深学细研,补齐短板,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服务意识和效率。三是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提升服务档次和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