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讲话精神业务交流研讨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3分享:

  3月19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业务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党史研究室时的讲话精神,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胡五岳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研究工作,谈体会、讲感受、定措施、明方向。本次业务交流会,每名同志都做了充足准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能够真正把自身工作同胡五岳书记讲话要求对标对表。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作为党史研究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利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往实里走、深里走、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发挥职能作用,选好党史宣教题目,组建宣讲队伍,利用红色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局。要立足本职岗位,落脚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谋出彩,以丰富的党史研究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