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赵立华应邀到淇县朝歌街道讲党史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2分享:

  3月18日,朝歌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朝歌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18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4个城市社区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赵立华同志应邀出席。

  赵立华同志以《重温鹤壁党史,增强“四个自信”,建设更高质量富美鹤城》为题作了党史专题报告。报告从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四个自信”、讲述鹤壁党史两个部分进行了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生动丰富。通过学习鹤壁党史,对家乡鹤壁有了更新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情怀。下一步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