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郭树红应邀到鹤壁银保监分局讲党史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2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3月19日下午,鹤壁银保监分局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树红到分局开展了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郭树红围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四个阶段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个重大事件的历史意义,同时将鹤壁市党员烈士的先进事迹融入其中,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长河画卷形象生动地呈现在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前,赢得了听众的一片掌声。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鹤壁银保监分局将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争创先进基层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鹤壁市银行业保险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