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2分享:

  3月17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光辉历程》,印发了《中共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配合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根基、传承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关键环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把握进度安排、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学习培训、开展“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落细,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