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举行《红色百年·商丘记忆》 系列党史文献纪录片开机仪式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9分享:

  3月18日下午,《红色百年·商丘记忆》系列党史文献纪录片开机仪式在商丘市睢阳区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罗军,市委党史研究室、商丘广播电视台、睢阳区委的领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商丘广播电视台、睢阳区干部群众共400余人参加本次开机仪式。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介绍了《红色百年·商丘记忆》的拍摄目的、内容、意义及谋划过程,商丘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就摄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王全周就《红色百年·商丘记忆》系列党史文献纪录片作了讲话,王全周、罗军共同揭幕开机,罗军为《红色百年·商丘记忆》系列党史文献纪录片摄制组授旗。

  王全周强调,商丘在各个时期都产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涌现了一大批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抗疫英雄、脱贫攻坚战士、商丘好人。《红色百年·商丘记忆》系列党史文献纪录片要立足于突出地域个性,彰显时代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组织精兵强将,把《红色百年·商丘记忆》系列党史文献纪录片做成精品、做成商丘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电视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