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开展党史进机关活动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3-19分享: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17日,应新乡电视台邀请,我室孙元俊同志到传承社小剧场,以《百年奋斗 百年辉煌——中共新乡百年历史述略》为题,为新乡市文艺界编导演人员讲述新乡百年历史。

  讲座以新乡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紧紧依靠人民为主线,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征程,连续取得了“立市”“建市”“富市”“强市”的辉煌成就,以及在这一进程中产生了新乡先进群体精神。

  讲座结束后,新乡广播电视台艺术总监、新乡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王文洋对讲座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大家认真领悟新乡党史人物事件背后的深刻内涵,将新乡地方党史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办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好、传播好新乡党史,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艺作品,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神聚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