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党史宣讲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活动启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9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机遇,深入挖掘地方党史蕴含的精神脉络、文化基因,利用多种渠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宣讲活动。3月17日,平顶山党史宣讲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活动正式启动,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应邀走进市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鹰城党建直播间,为全市广大听众讲解平顶山革命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直播过程中,安志坤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基本情况和2021年纪念建党100周年、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生动系统地讲解了平顶山地区早期党组织的创立、抗日战争时期平顶山地区党组织开展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平顶山地区党组织开展的革命活动与斗争等概况。通过生动系统地讲解,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了解平顶山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更加美丽出彩的新鹰城贡献力量。

  走进广播直播间宣讲平顶山地方党史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之后计划每周邀请一名党史专家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宣讲地方党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