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9分享:

  3月16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室主任魏春阳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戚存杰在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印发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各项工作相结合,在全市党史学习、宣传、研究、指导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支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建模范机关相结合,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立足工作岗位,大力开展党史“六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史、熟知党史、热爱党史。

  会议要求,全室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准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学习教育宣传主阵地作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