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党史纪录片《红色鹰城》开拍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9分享:

  3月15日上午,由平顶山市老促会、市文广旅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平顶山博物馆联合筹备的《红色鹰城》纪录片在平顶山市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叶县文庙举行开机揭彩仪式。

  《红色鹰城》纪录片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平顶山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程为主线,将通过“鹰城大地 星火燎原”“坚持抗战 遍地烽烟”“逐鹿中原 红旗满满”3集内容,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地区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历程。

  该片的拍摄旨在更好地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我市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凝聚红色正能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该片拍摄制作完毕后计划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进一步扩大平顶山地方党史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